我是普通A股客户,想买卖300起头的股票(创业板吧?),如何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A股投资宝典

我是普通A股客户,想买卖300起头的股票(创业板吧?),如何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867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进行创业板开通即可。

发布于2013-10-18 12: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开户证券营业部办理即可。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9 11:02 遵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本人带着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开通,但是必须保证交易满2年

发布于2013-7-19 10:58

关注 分享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时没开通创业板的话,需要本人去开户营业部柜台办理,证监会开户满2年可以开通创业板交易。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9 10:53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开户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要有交易两年记录,带上本人身份证、股东卡。

上述内容的解答,希望可以让您满意!
若您有不理解的地方或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欢迎您直接与我联系,http://licai.cofool.com/user/3480475.html
谢谢@@

发布于2013-7-19 10:53 宜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带好身份证、股东卡去开户营业部柜台签署创业板风险揭示书即可,交易经验未满两年不建议开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9 10: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A股、沪市、深市、创业板、科创板分别是什么意思?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是国内投资者用人民币交易的主流股票。沪市、深市分别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两大交易市场。创业板隶属于深交所,主要服务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科创板隶属于上交所...
文文顾问 2383
麻烦跟我说说创业板股票开通交易需要什么条件?我想买卖创业板股票,但是现在的账户不能操作。
首次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后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市场经验超过2年,相关规定,开户需要满足18周岁的中国籍,具有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办理。其中开户流程也是十分快捷简单易操作的...
资深黄经理 6763
主板、创业板属于A股不同的交易板块吗
是的,二者是A股独立的交易板块,代码、规则、定位、门槛都有明显区别。一、基础区分沪深主板代码:沪市60开头、深市00开头定位:以成熟大型企业、行业龙头为主,经营稳定涨跌幅:常规±10%...
财经小李子 380
3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股票吗?买创业板股票是不是要开通创业板权限啊?
是的,300开头是创业板,目前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券商手机开户的佣金费率在万分之2.5,券商会根据其实际情况来指定佣金的...
资深小梦经理 7500
你好,我已经开户了但是不能买卖创业板股票,怎么办理此业务?
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的交易经验的,线上即可申请开通权限的。
资深刘经理 6343
请问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开创业板吗?我想买创业板的股票
您好,创业板开通:2020年4月28日之前已经开通过创业板权限,在这之后换证券公司开户都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创业板权限的。2020年4月28日后开户要开创业板权限必须要同时满足2年股市...
资深陈经理 90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