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10.20运机集团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超全指南

急!10.20运机集团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755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10.20运机集团就要申购了,要满足20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市值的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欢迎联系办理低佣新开户!

发布于2021-10-20 10:4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得满足1万以上的股票市值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

发布于2021-10-20 10:5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运机集团吗?
你好,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在参与打新股前20个交易日要求日均持有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注意;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持有股票市值超过一万元,而深市要求打新股前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
紫薇经理 1450
运机集团10.2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运机集团10.20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这个预测不了的。
资深-杨经理 789
运机集团将于10.20进行新股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您好,10.20进行运机集团网上申购个人投资者上限16000股,股票开户佣金低,欢迎开户咨询。☆
张老师 735
将于10.20进行新股申购的运机集团,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你好,该新股发行价14.55元/股。祝你中签。
资深郑经理 723
10.20将发行的新股运机集团,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10.20将发行的新股运机集团,发行后半个月的时间办理好,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低佣金能帮您节约不少的资金的,不妨找南经理降低佣金!!
首席南经理 1059
运机集团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更新过,生个上限,为1.6万股。坚持申购祝君好运!
资深唐经理 9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