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以前都可以打新股,今天却不能了,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请问:我以前都可以打新股,今天却不能了,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20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只要你满足了对应的市值,都能申购的。

发布于2021-10-19 17: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看一下,是不是因为你没有开通相关的权限,因为现在很多新股都是科创板,创业板

发布于2021-10-19 17:10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06
是不是每个投资者都可以进行新股申购?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
您好,只要您能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都是可以进行新股申购的,那么您要具备必须的自由现金的要有一万元,不可以只靠融资来打新股的。沪深两个市场是分开来计算的,如果您是要申购深交所发行的新股要有在深圳证...
资深陆经理 9894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70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44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股?打新股最多能开几个账户?
多次打新的,只按照第一次申购为有效,其余的都会作废。所以跟开几个账户没有关系。
董经理 3407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