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6-30 14:24 济南
广州市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录像和人脸验证吗?线上开户的安全性有没有保障?
广州市股票开户的时候客户经理说佣金是 “万一低佣金”,这个是不是合规的,会不会被监管叫停?
广州市股票开户的时候没有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在官网开的户,佣金是默认的万 3,能不能调低?
广州市哪家券商股票开户可以低佣金 5 元最低佣金限制?这个低佣金 5 政策是不是合规的?
广州市退休人员想股票开户,有没有年龄限制?年龄大了能不能线上办理开户,申请低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