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上市公司原始股份,今年已经解禁了,现在怎么处理,听说会缴纳比较高的所得税!有知道的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原始股专栏 解禁 上市公司

我持有上市公司原始股份,今年已经解禁了,现在怎么处理,听说会缴纳比较高的所得税!有知道的么

叩富问财 浏览:157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拥有上市公司原始股份,在股份解禁后首次卖出需要缴纳股份溢价的20%个人所得税,这样的情况可以联系有税收优惠券商营业部,制定合理节税减持方案。据我的经验,大概可以节约纳税额的30-39%,可以咨询所在托管券商是否有相关服务!也欢迎咨询交流原始股解决节税服务,享受专业投顾服务!

发布于2021-9-29 15:27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持有的份额很多的话,可以联系我,而且这个最好是提前找券商,不然到时候时间会比较久,超低佣金开户!包规费以及过户费!

发布于2021-9-29 15:39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炒股的时候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卖出会收取印花税的,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11795
你好,公司借壳上市后,持有的借壳上市公司的原始股怎么处理
您好,公司借壳上市后,对于持有的借壳上市公司的原始股,处理方式通常取决于公司的战略规划、财务需求以及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处理方式:保留股权:公司可以选择保留其在借壳上市...
资深投资顾问 8779
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入新上市公司的原始股吗?
您好,普通投资者基本上都是买不到新上市公司原始股的哦,欢迎预约
【杨经理】 5986
公司最近要上市了,我有一些原始股,现在纠结是在上市后马上卖掉,还是长期持有呢?
您好!公司上市后原始股的处理确实需要谨慎考虑。如果您选择上市后马上卖掉,就像在丰收的季节立即收割庄稼,可以落袋为安,锁定利润。比如之前有个客户,公司上市后马上抛售原始股,获得了一笔可观...
理财师马经理 11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