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为什么要封跌停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板 跌停

股票为什么要封跌停板?

叩富问财 浏览:132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很多持股人想要卖出,所以可能有跌停板!

发布于2021-9-24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买的股票被ST了,怎么卖出?每天都是跌停板。
您好,当你持有的股票被ST(特别处理)后,且每天都处于跌停状态,卖出股票变得非常困难。这是因为ST股票通常面临较高的风险,市场上卖出单较多,而买入单相对稀少,导致投资者在跌停处的卖出单...
张经理 111660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有买方就还能再卖|您股票账号开通的话,一定要选择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证券公司’低很多的佣金,账号开通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在智能化的手机上开通,流程也是很简洁的,只需要十...
资深張经理 8852
我是小白,请问什么是股票的跌停板?
股票的跌停板就是跌了10%,炒股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060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49
涨停板和跌停板具体规则是什么?
涨停板和跌停板是A股市场为了控制价格过度波动而设定的每日最大涨跌幅限制机制。当股票价格上涨或下跌触及该上限或下限时,将无法继续向该方向突破,但依然可以在该价位进行买卖交易。根据2026...
资深吴经理 2037
散户为什么要设定涨停板和跌停板?
你好,交易规则的制定是为了保护投资者。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66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