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9-17 21:10 济南
创业板新股是不是需要深圳市场的申购额度,是要持有深圳市场股票一段时间不能卖出吗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多次中签无故不缴款,后续会被暂停一段时间新股申购资格吗
新股中签何时卖出,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我来问问,新股中签后多久卖出哪个好呀?
打新债是要在上市的当天就卖,还是持有一段时间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