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有盈利,假设盈利3000),当天股票继续涨了,此时追高买回来,成本价还是降低了,请问第一次卖的三千块我实际有赚到吗?还是融入到追高的降低成本价里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追高

如果我是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有盈利,假设盈利3000),当天股票继续涨了,此时追高买回来,成本价还是降低了,请问第一次卖的三千块我实际有赚到吗?还是融入到追高的降低成本价里了?

叩富问财 浏览:1326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应该是融入到追高的降低了成本!请多联系、谢谢!

发布于2021-9-13 23: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种情况下利润融入到追高成本里去了,如果追高后股价继续上升,利润会继续扩大。如果追高后股价又跌回你追高成本以下,那利润就会回撤。更多疑问,点击右上角一对一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1-9-14 00: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管做什么买卖,利润就是高抛位置减去低吸位置乘以持有的数量,再减去有限的手续费呀
m点卖掉的话利润为:(y-x)*1000+(m-z)*1000
要是算成本的话(1000x-利润)/1000=成本,找我开户享受一对一指导,及后续服务

发布于2021-9-14 11: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1772
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为什么成本价低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说的应该是成本变高了,因为成本变低是利于投资者的。一般来说卖出某只股票再买入成本变高,主要原因是交易成本在起作用,成本主要有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以及规费等。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我...
资深张经理 9216
股票盈亏成本价和成本价不同?
股票的成本一般包括股票的买入成本和交易费用这两部分,即股票的成本价=(股票的买入成本+交易费用)/股票数量。比如,投资者在某只股票市价为50元的时候,买入1000股,佣金费用...
阳阳 15320
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为什么成本价低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这是一个关于持仓成本计算的常见疑问。简单来说,**当天卖出部分持仓后再买入,会导致系统重新计算您的整体持仓成本,而这个新的成本价通常会低于您最初的成本**...
资深王经理 3536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又买入,成本价怎么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又买入,成本价的计算会稍微复杂点儿。简单来说,成本价会受到卖出和买入的价格、数量以及交易费用的影响。假如你先高价卖出部分股票,再低价买回来,成本价可能就降低了;要是先...
资深赵经理 5425
20块股票卖出去一半成本价低至六毛,成本价显示不正常手机怎么操作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我理解您对交易软件中成本价显示有疑问。这通常是由于系统计算方式(如摊薄成本法)或您之前有多次买卖操作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并非软件故障。**关于您的问题,操作建...
资深王经理 17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