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偶尔弃购无任何处罚、无影响,无需担心。但**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弃购**,会被交易所自动暂停6个月新股申购权限,期间无法参与任何板块打新。该规则是为杜绝恶意频繁弃购,维护发行秩序。散户正常操作无需刻意缴款劣质新股,遇到高风险大概率破发的新股,可主动弃购止损,只要控制年度弃购次数不超3次,就不会影响后续打新权益,合理规避亏损即可。
点击头像可了解开户细节和专属服务。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融资专项利率低至3.1%,期权低至1.7/张!
发布于14小时前 南京
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需要缴款?如果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听说会影响后续打新资格是真的吗?
新股中签后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会限制打新资格吗?
新股中签后缴款规则是什么,错过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