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是怎样的,现在能不能大量买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ETF投资宝典 风险等级

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是怎样的,现在能不能大量买入?

叩富问财 浏览:3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通常为中高风险(R4)。因为科创板企业大多处于成长期,具有研发投入大、盈利不确定性高等特点,所以其股价波动相对较大。

是否能大量买入要结合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期限来判断。如果您是激进型投资者(C5),且投资期限较长,能承受较大的市场波动,那么可以考虑将一部分资金配置到科创板ETF上,但也不建议大量集中买入,分散投资能降低风险。

我们盈米叩富团队有专业的投顾服务,能为您提供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比如【叩富稳盈组合(R3)】,采用核心卫星策略,股债商均衡,价值+成长+周期,以宽基指数和股债商均衡配置为核心底仓,行业主题指数为卫星仓位灵活增强,覆盖中国股票三风格、美股、全球债券及商品资产,能在一定程度上分散风险,追求8%-12%的参考收益。还有【启明 - 中西合璧(ZH152825)】,是中高风险(R4)的投顾组合,中美核心权益50:50配置,能均衡配置A股和海外市场,用均衡熨平单边市场大起大落。

如果您想获取专业的投资建议,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下载盈米启明星→点击添加投顾团队店铺→输入专属码6521→获取专属资产配置方案,我们的专业团队将为您量身定制投资组合。同时您也可以添加微信,方便随时沟通。

发布于4小时前 免费一对一咨询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色金属ETF目前的风险等级如何,现在可以买入吗?
您好!有色金属ETF属于中高风险投资产品,其价格受全球经济形势、供需关系、地缘政治等多种因素影响,波动较大。是否现在买入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若您对有色金属行业缺乏深入了解和研究,不...
资深赵经理 53
能不能给我说下,风险等级划分是5个等级吗
一级市场,是资本市场中的一个核心概念。简单来说,它是证券发行的市场,也被称为“初级市场”或“发行市场”。
期货朱经理 774
风险等级划分5个等级,有了解的吗
国内主流金融机构(银行、券商、基金)普遍采用5级风险划分,从低到高依次为:R1低风险•本金几乎不受市场波动影响,收益可预期•代表产品:货币基金、国债、存款类产品•适合保守型投资者R2中...
首席常经理 1802
风险等级c1-c5,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C1-C5是券商、银行、基金销售机构对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的五级划分,从低到高:C1(保守型):只能买R1(低风险)产品,如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存款。本金几乎无波动,收益2%-3%。C...
首席常经理 1763
科创板风险等级r4,辛苦解答下吧!
科创板风险等级为R4,属于中高风险产品,适合有一定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对科创板开户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
首席毛经理 868
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怎样,现在买入是否合适?
科创板ETF的风险等级一般为中高风险,因为科创板企业大多处于成长期,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但同时也面临着技术迭代快、市场竞争激烈等不确定性,所以波动相对较大。至于现在是否适合买入,这很难...
基金程老师 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