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股票、老三板股票交易**正常收取过户费**,遵循A股统一过户费规则,双向按成交金额万分之0.1收取。退市股票仅交易权限、涨跌幅规则发生变化,基础交易费用规则不变,过户费、佣金正常收取,卖出同样需要缴纳印花税。很多散户误以为退市股票费用减免,实际并无相关政策,交易成本规则和普通A股一致。且退市股票交易流动性差、风险极高,叠加交易成本,亏损概率极大,散户尽量规避退市、老三板个股,不要盲目博弈。
若你有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等相关的疑问,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进一步探讨。谢谢
发布于19小时前 南京
港股会不会强制退市?港股通持有的退市股票怎么处理?
重庆北交所退市股票处理,退市后投资者的股票怎么办?
退市股票转入老三板后,原持仓成本是否跟随确权手续发生变动?
退市股票会怎样,普通投资者如何规避退市风险?
已持有退市股票的投资者,能否直接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什么区别,老三板是退市股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