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损20%了,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止损换其他基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止损 解套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亏损

基金亏损20%了,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止损换其他基金?

叩富问财 浏览:4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基金亏损20%确实让人很纠结。是否继续持有还是止损换基,得看具体情况。如果这只基金本身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那可以考虑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要是基金业绩长期不佳,投资策略与市场风格不匹配,那或许止损换其他基金是个选择。

我们盈米叩富投顾团队有不同的组合产品能满足不同的需求。比如叩富稳盈组合,采用核心卫星策略,股债商均衡,价值 + 成长 + 周期,参考收益区间8%-12%,适合长期投资,或许能帮你实现资产的增值。还有叩富定盈组合,采用低估值轮动策略,通过信号发车机制动态调仓,适合做增量资金定投。

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抉择,想让专业的投顾帮你分析目前持有的基金,制定适合你的投资方案,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下载盈米启明星→点击添加投顾团队店铺→输入专属码6521→获取专属配置方案,我们的投顾老师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为你详细规划。

发布于9小时前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73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基金?
您好!这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如果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而下跌,且您对其长期前景仍有信心,继续持有等待解套是可行的;但如果基金本身存在问题,如业绩持续不佳...
资深赵经理 84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出?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出,不能一概而论。就好比开车遇到红灯,是停车等待还是闯红灯硬闯,要看具体情况。开户找小胡,成本价佣金信手拈来,同时享受vip费率佣金+新客户8...
高级胡经理 641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怎么操作能尽快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如果这只基金的基本面良好,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较强、投资策略合理,且所投资的行业具有长期发展潜力,只...
顺势产业说 467
基金亏损后,持有时间多久合适,是继续持有还是尽快解套?
您好!基金亏损后持有时间的长短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这取决于多个因素。首先要看基金的基本面是否发生了变化,如果基金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等核心要素没有改变,只是市场短期波动导致亏损,那么...
理财师马经理 365
基金亏损后,是该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它涨回来?如何判断?
当基金亏损后,是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涨回来,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如股市处于熊市阶段,大部分基金都会随之下跌,这种情况若基金本身基...
大何奔腾 6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