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通被拒提示经验不足,只开户没成交为何不算经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科创板开通被拒提示经验不足,只开户没成交为何不算经验

叩富问财 浏览:5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开通要求的交易经验需包含实际成交记录,仅开户未完成交易并不符合监管认定的经验标准。
我来帮您拆解下原因,咱们这样看:监管要求科创板开通的交易经验,是为了确认您具备基础的证券交易认知和风险应对能力,仅开户没操作,没法证明您实际参与过交易、了解交易规则。
那接下来您可以这么做:
1. 若已有A股账户,先完成一笔场内交易,比如买入一只低门槛的场内ETF,成交后就算满足交易经验要求;
2. 同时确保账户满足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的条件;
3. 要是还没开户,找我开成本佣金账户,后续能更便捷地完成交易积累经验。
需要注意的是,交易时要选择自己了解的品种,逐步熟悉操作流程,后续有任何科创板开通的疑问都可以找我咨询。

想要高性价比费率?找我开户,佣金成本价,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3.6%起,国债逆回购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添加我微信,一对一专属成本佣金通道等您来!

发布于6小时前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通交易经验从哪天算,首笔成交校验与跨券商累计
您好科创板开通的交易经验从您首笔A股成交交易日开始计算,且支持跨券商累计交易经验。我来帮您拆解清楚其中的细节:1.首笔成交校验:必须是您名下任意证券账户的第一笔A股成交记录,基金、可转...
王经理 83
交易经验不足2年,创业板如何开通,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交易经验不足2年,暂时无法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不过您可以先积累交易经验,待满足条件后再申请开通。作为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
首席张经理 1983
我的股票账户开通已有十年以上了,股票金额也有五十万以上,为什么开通科创板是说我经验不足两年?谢谢
科创板权限开通的话要满足: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证券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3的,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话,...
资深小妮经理 6939
请问一下,我没有投资经验,可以开科创板吗?
没有投资经验不能直接开科创板哦。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并且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目前我国券商默认的交易费用是万分之三左右,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多的话,券商...
资深小梦经理 618
科创板权限在黄石市,若账户资产达标但交易经验不足 2 年(如 1 年半),能否通过其他方式开通?
根据相关规定,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交易经验不足2年,即使账户资产达标,也无法通过其他方式开通科创板权限。建议关注市场动态,满足条件后再申请开...
资深董经理 760
沈阳两融开户的交易经验不足,有没有其他方式可以开通?
按照国内证券市场的监管要求,开通两融账户必须满足半年及以上的正常证券交易经验要求,这是硬性准入条件,没有其他合规的方式可以绕过要求开通两融账户。交易经验的计算是从您个人名下第一笔证券交...
资深张经理 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