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会被注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会被注销吗?

叩富问财 浏览:67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被注销,只会休眠,后期如果要使用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进行办理的,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具体的佣金是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在网上开户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按照提示办理即可!通过下载券商的APP注册开户即可,右上角直接联系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6-6-23 15:4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被注销,只会休眠,开户能线上办理的,交易佣金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联系我们降低的。提高账户里的资金量,与券商谈判佣金就更具优势,开户每家证券公司都一样,但是佣金是你自己的成本,找我司可以提供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6-6-23 15: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一般不会被注销,但账户会进入休眠状态。根据规定,连续3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账户,需要激活才能使用。

休眠账户不会自动注销,资金和资产仍然安全。如果您需要重新激活,可以通过手机APP或临柜办理。作为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账户管理建议,确保您的账户保持活跃状态。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帮您解答更多账户相关问题。上市券商开户各项服务都很不错!找我佣金还能降低的!

发布于2026-6-24 15:20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您好,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不会产生额外费用,长期未使用的账户一般会被休眠而非直接注销。股票开户可随时咨询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更好服务!
顾经理 86
请问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但是不注销的话会不会自动失效?
老师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并不会自动注销,也并不会自动失效,只是长期不使用,没有股票也不交易并且证券账户资金量不足100元会进入休眠状态。从我们进入证券公司开户开...
李经理 35654
证券账户开立后,如果长期不使用,会不会有被冻结或注销的风险?,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开户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便捷办理,二是前往实体营业部完成,看您怎么方便怎么来。年满18岁即可开户,佣金方面,相信我,联系我就能享受成本价佣金!1.确定您想选择的证券公司后,...
资深高经理 1509
证券账户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会带来哪些影响?进来探讨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证券账户若长期不使用,可能会产生账户管理费,且若账户内资金长时间不动,可能影响资金流动性。注意定期登录查看账户状态,避免因长时间未操作导致账户异常。具体事宜可加我微信咨询。我们是上市券...
小怡经理 1973
我的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放着不去销户可以吗
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的话可以注销或者可以放着。
毛顾问 8907
开设证券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会有什么影响?是否需要注销?
您好:想要开设低佣金优惠账户,开户前必须先联系客户经理,因为只有客户经理渠道可办理优惠佣金,想要优惠佣金,开户前可以在网上联系文顾问,需要的话就点击文顾问头像联系文顾问交流吧。券商收取...
资深文顾问 61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