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日持股能享受除权送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送股 除权

登记日持股能享受除权送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收盘持仓,自动获得送股、参与除权。

发布于2026-6-23 12:0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397
股权登记日和除权日差几天?
间隔1天,登记日次日,自动定为除权除息日。
证券董经理 38
股权登记日、配股缴款日、除权日三者时间顺序与操作要求?
先给结论(顺序+一句话):1.时间顺序(配股场景)股权登记日(R日)→配股缴款日(R+1~R+5,通常5个交易日)→除权日(缴款结束后首个交易日)下面拆开讲:一、股权登记日(R日):定...
财经小李子 1522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到账日三者时间先后顺序是什么?
股权登记日这是确定股东资格的关键节点。只有在这一天收盘后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才有资格获得本次分红。2.除权除息日这一天股价会根据分红方案进行调整(扣除分红对应的价值),同时红利开始进行清...
平安喜乐 933
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该怎么区分判断?
持股需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是确定分红资格的关键日期,除权除息日是分红后股价调整、正式除权的日期,二者核心区别在于前者定资格、后者定股价调整节点。
小媛经理 1876
请问在股权登记日之后,除权除息日当天卖股,还能享受到送股和分红吗?
可以,只要在登记日当天持有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找我开户,佣金我可以给您调整,直到您满意。
保险顾问 162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