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转股会触发股票除权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会,正常转股不改变原有股本,不触发除权除息。

发布于22小时前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转股的时间节点与资金到账规则是怎样的?
一、基础前提:什么时候才能提交转股1.转股期(硬性时间门槛)可转债发行结束满6个月才进入转股期,到期日当天停止转股;触发强赎公告后,公司会设置强赎登记截止日,到期前未转股将按低价赎回,大幅亏损。
88
什么叫可转债转股?可转债转股是怎么操作的?,有人了解吗?
可转债本质是带转股权的公司债券,转股就是持有人按照发行时约定的转股价,把手里的债券换成对应上市公司的股票
珍珠大王驾到 233
可转债转股成功后,对应持仓股票何时可以正常卖出交割?
结论:沪深两市可转债转股,统一按T+1到账、T+1可卖。一、标准时间线(T为转股申报日)T日(交易日9:30–15:00)提交转股申请→当日转债持仓减少→股票不到账、不能卖。T日晚间清...
财经小李子 683
可转债转股价下调会怎样,麻烦帮帮我
可转债转股价下调会降低投资者转股门槛,提升可转债理论价值,但可能稀释股东股权且需股东大会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小思经理来咯 2015
科创板和创业板可转债转股有特殊要求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科创板、创业板可转债转股需满足以下特殊要求:权限开通:投资者必须提前开通对应板块交易权限——科创板要求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2年证券经验;创业板要求申请前20个交易...
小鹿经理 1828
可转债转股几点转好,想问一下高手
9:30–15:00可转;最佳9:30–11:30、13:00–14:50,避开尾盘波动。
老牛经理熊熊 10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