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把股票利润按照走势做个区分,一为震荡,二为趋势。前者不断短线交易捕获波动,后者坚持持股捕获上升段。于是做T是通过调节持币与持股的比率捕获不同周期的震荡利润。如果震荡利润来源于日内,就是T+0。是否做T,需要判断当前行情类型。如果是单边牛市,做T没有必要,因为趋势较好,你应该更倾向于捕获趋势利润,做震荡会T飞,“牛市要捂股”。我司佣金低到没朋友!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3-5-4 14:03 渭南
ETF日内做T怎么操作,底仓多少才能当天买卖?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ETF如何做t?具体如何操作?,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