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么了解如何打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我们怎么了解如何打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75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打新股票时,只需要投资者在股票交易时间内,输入可申购数量就行,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的市值越多,其可申购的数量越多,因此,投资者在打新之前,应多配些市值,这样可以增加投资者的可申购数量,间接的增加其中签率,同时,不同市场上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多账户的市值是可以合并计算的,在进行申购时,以第一次申购为准,后面的申购为无效申购。

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是业内极低价格,想要多低全力满足您!

发布于2021-9-4 19: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满足深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5000。上海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1万。

发布于2021-9-4 21:55 衡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44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5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0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21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13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