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交易的股票账户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长期不交易的股票账户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长期不交易的普通股票账户不会扣钱,也没有年费,大家不用担心里边的资金与持仓会被无故扣费。正规持牌券商的普通A股账户,都不会收取年费、账户管理费以及闲置费用,只有实际发生股票、基金等交易操作时,才会产生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相关费用。若担心账户状态异常,可联系线上专属客户经理免费查询,还能协助办理账户激活与合规佣金调整,让账户管理更安心。


长期不交易股票账户费用与状态说明
1. 无闲置相关费用,普通股票账户长期空仓、不登录、不交易都不会产生任何扣费,资金由银行第三方存管,与券商资产隔离,安全性高。
2. 仅交易产生费用,只有买卖股票时才会收取合规佣金,卖出时收取印花税,买卖均收取过户费,没有交易就没有任何支出。
3. 休眠账户不收费,连续三年无交易、无持仓且资金低于100元会转为休眠账户,休眠与激活全程免费,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4. 特殊服务才扣费,只有主动开通Level2行情、付费投教等增值服务,才会按周期扣费,普通基础账户不存在这类收费。
5. 账户状态可维护,客户经理可免费提供账户查询、休眠激活、权限核查等服务,帮你规避不必要的扣费风险。

以上是关于长期不交易的股票账户是否扣钱和有无年费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相关需要欢迎右上角添加交流。无门槛资金给您合规低佣金,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提供账户查询、激活、佣金优化等专属VIP咨询服务,全程贴心又省心。

发布于2026-5-7 18:05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如果买了股票的钱都亏了,还会扣钱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买入股票后最差的结果就是股票变得一文不值,钱全部亏完,但不会倒欠钱。不过有一个前提,就是买入股票时没有加杠杆(融资等),即之前用来买股票的资金必须全是自有资金,而不是通过向证券公...
资深张经理 6317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800
开好账户长期不用,会扣费吗?有年费、账户管理费吗?
2020年起全券商取消A股普通账户年费、管理费、闲置服务费;空户、长期不交易、账户余额为0,全程零扣费,无隐性保底费用。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
资深小童经理 129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有费用吗,会不会扣年费
您好,不少投资者担心闲置证券账户会产生固定扣费,实际上股票开户后长期不进行交易不会产生年费、账户管理费这类固定支出,只有实际发生买卖操作才会收取交易相关费用,不存在闲置自动扣费的情况。...
资深王经理 116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高手来说说吗?
开了股票账户如果不进行交易,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闲置不会产生费用,您放心。若您对开户流程或账户管理有任何疑问,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的指导。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
小怡经理 807
股票账户有没有年费,怎么开户?年费是多少,怎么开户?
股票账户是免费的,股票开户首先选择实力强有名气的证券公司,低佣金也是必须的,节省交易的费用,找叩富官网上的比较好,上市老券商,全国百家营业网点为您服务,咨询我交易费用每次单笔...
黄经理 19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