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不配会有损失吗?配股怎么分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配股不配会有损失吗? 配股怎么分配

叩富问财 浏览:1107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对,放弃配股就会失去一个低价买入的机会,并且配股后会进行除权,除权后股价下跌,但投资者股票数量没有增加,总资产就会减少,就会使投资者产生亏损。
佣金优惠的价格,没有比这更低的了,点击预约

发布于2021-9-1 10:4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股必须要配,要不就会有亏损。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9-1 11:1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配股?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特定价格发行新股的融资方式,本质是让老股东优先掏钱认购新股,以维持持股比例或摊薄成本。只有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该股票的股东,才有配股资格...
黎经理 1836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一定会直接亏损,但放弃配股权利可能会面临以下实际损失,若放弃配股,持股数量不变,但股价会按除权价调整,导致持股市值减少。例如,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0元,配股价6元,配股比例10配...
1216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
如果你不参与配股:你持有的股份数量不变,但股票复牌后的价格已经是下调后的除权价。因此,你的账户总市值会直接减少,这部分减少的金额就是你的实际亏损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其他疑问,点击...
资深谢经理 1545
双融账户可以参与配股吗?配股的时候怎么操作?
双融账户是可以参与配股的,只要你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对应可配股的标的证券,就满足参与配股的基础条件,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持有都可以正常操作。配股的操作核心流程如下:1确认配股信息,打...
资深张经理 148
我持有的股票要配股了,配还是不配?
事实上,股票配股是投资者的权利,可以选择配也可以选择不配,但是要注意,如果不想配股,停牌前就把股票给买掉,如果停牌前股票没有卖掉又不配股,那么亏损是肯定了的。开户欢迎点我交流。
资深毛经理 7876
股票配股是啥意思?不配股会有损失吗?配股后股价会跌吗?
您好,股票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简单来说,就是上市公司给老股东一个按一定价格和比例,额外购买公司股票的机会。不配股是否有损失如果不配股...
资深程经理 25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