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的st股票停牌期间可以转户手续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停牌必备攻略 股票停牌应对宝典 st股票

持有的st股票停牌期间可以转户手续么?

叩富问财 浏览:7553 人 分享分享

3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行的哦,停止交易的股是不能有任何操作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2-22 16: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的话您是可以操作的,只是可能比较麻烦,您可以直接重新开户。

发布于2018-2-7 16: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停牌期间是不影响您转户的,交易时间一样可以办理的。

发布于2018-1-24 15:2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停牌期间是不影响您转户的,您可以再详细了解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7 13:2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停牌期间是不影响您转户的,您可以再详细了解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7 13:2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停牌期间是不影响您转户的,您可以再详细了解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7 13:2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停牌期间是不影响您转户的,您可以再详细了解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7 13:2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停牌的股票是可以办理转户手续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1 13: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是上海的,则到原开户券商柜台办理上海撤销指定;深圳的则办理转托管手续。两者都有则都办理。

发布于2017-11-2 22:0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是不能转入别人账户的,不管是不是停牌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发布于2017-8-14 22:4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股票开户,最低交易手续费低至.5.5,.5全包,量大从优,最大程度节约您的投资成本,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最大限度增加您的投资收益,欢迎点我头像了解

发布于2017-5-7 14: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其实是可以转户的,撤销指定交易

发布于2016-11-10 15: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转户,具体可点我头像了解详情,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1 14:4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27 11: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是可以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6-15 11:0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转户的,一般是没有手续费,

发布于2016-4-14 11: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转托管和股票状态无关,可以转

发布于2014-5-25 18: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
不管是上海的股票还是深圳的都可以不经卖出便转户。
如果是上海的,则到原开户券商柜台办理上海撤销指定;深圳的则办理转托管手续。两者都有则都办理。
之后再到你想转入的券商办理新开资金帐户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9 11:27 固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持有停牌的股票是不能办理转托管手续费的。

发布于2013-7-9 11:2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停牌分例行停牌、重大事项停牌、异常波动停牌,各自复牌规则和时间限制?
一、例行停牌(常规、短期、规则明确)常见情形股东大会召开日年报/季报/半年报披露日权益分派、配股、增发股权登记日等时间限制一般:1个交易日(当日停、次日复)上交所部分老规则:停牌1小时...
财经小李子 2690
为什么st股票不能买入,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买,帮忙解答下,谢谢
您好,不是不能买,而是默认不让买,必须先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因为ST股属于高风险、可能退市的股票,监管要保护普通投资者。交易所强制要求:必须主动开通权限、签字承认“我知道风险、我自...
资深顾问魏 2674
ST股票代表什么,买入ST股票需要额外开通什么权限?
ST含义ST是风险警示股,分为两类:ST:其他风险警示,公司存在经营、内控、违规担保等异常问题,属于黄牌预警;ST:退市风险警示,财务严重恶化,存在退市风险,风险更高。二者单日涨跌幅均...
老牛经理熊熊 477
停牌一天后变ST股票了如何快速卖出手里的票,求老师指点,有了解的吗
股票变ST后复牌通常会面临连续跌停,想要快速卖出,核心策略是“挂单要早,价格要低”。挂隔夜单:这是最关键的。在券商清算结束后(通常是前一个交易日晚上),立刻提交第二天的跌停价卖出委托。...
文文顾问 1492
ST股票和星号ST股票在风险与交易规则上有什么不同?
一、风险等级核心区别1)ST其他风险警示俗称:黄牌警告触发原因(没触及财务退市红线):大股东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公司内控失效、治理混乱生产经营陷入异常,但财务指标没踩退市标准风险等级:中...
2491
股票停牌新规落地后,停牌时长、申请条件有哪些收紧?
一、核心原则(一句话)以不停牌为原则、停牌为例外;短期停牌为原则、长期停牌为例外。目标:减少随意停牌、杜绝长期锁死流动性。二、停牌时长:直接“腰斩再腰斩”1)重大资产重组(最常见)旧规...
16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