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权做卖方时,越接近行权日越赚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权 股票期权入门手册

股票期权做卖方时,越接近行权日越赚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12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越接近行权日,越难到达买方的行权价,时间价值会加速流失,所以会感觉越接近行权日越赚钱。
如有其它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8-17 17: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时间价值会加速流失,投资期权账号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开场内期权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办理;找我指导你开通;佣金手续费做到全包1.8甚至以下一张

发布于2021-8-18 09:0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期权做卖方的时候只有期权费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1-13 10: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同花顺ifind要钱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同花顺iFinD是机构版终端,面向专业投资者,确实要收费,而且价格不低。简单说:个人一般买不到:官方只卖给机构(券商、基金、私募、银行等),不对散户零售。费用区间:按年订阅,常见报价8...
首席常经理 10296
股票期权买方和卖方有啥区别?不太理解
买方是“以小博大”的权利方,风险可控、收益潜力大;卖方是“风险承接者”,收益有限但需承担较大风险,需具备较强的风险管理和资金实力。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呀!
1195
股票负数需要补钱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股票负数需要补钱吗?简单来说:不需要补钱,但要看你是什么情况。1.如果你是普通投资者(自己买股票)你买的是股票,不是借钱。如果股票跌了,只是账面上“亏了”,不需要补钱。比如你花10元买...
小鹿经理 4063
请问什么是股票期权的行权?普通投资者该如何行权?
股票行权就是指期权合约的权利方要求义务方按照约定的时间、价格和方式履行期权约定的义务。投资者在行权之前,需要注意交易所时间,只有在对应交易所的规定交易时间内才能行权。交易所接...
资深张经理 9656
炒黄金期货真的那么赚钱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黄金期货是带一定杠杆的高风险投资,所谓高风险高收益,存在一定的亏损风险,建议谨慎参与,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正规期货经理 246
香港交易所是真的赚钱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一句话:港交所(0388.HK)确实是一台“印钞机”,而且印的是港币。下面用最通俗的方式拆解给你看。1.怎么赚钱像“赌场收租”:•每成交一笔股票、期货、期权,就收“过路费”(交易费+结...
首席常经理 19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