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分红型五年,每年交3万,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保险知识宝典 分红 保险分红

中邮保险分红型五年,每年交3万,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455 人 分享分享

1个保险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中邮保险这款分红型产品,每年交3万,交5年,是一种兼具保障和储蓄功能的保险计划。不过在参与前,咱们得好好了解下它的特点。

从风险上看,分红是不保证的,会受保险公司经营状况影响。要是保险公司盈利好,分红可能多;盈利不好,分红可能就少甚至没有。在财富配置方面,它能帮您强制储蓄,5年后能有一笔相对稳定的资金。但它的流动性较差,如果中途退保,可能会有损失,而且收益也不会太高。

您可以重点关注保险合同里的条款,包括保障范围、分红的计算方式、退保规定等。同时,结合自己家庭的财务状况、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目标来判断是否适合。

如果您希望获得量身定制的方案,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我们单独沟通。

发布于2026-3-4 20:31 惠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买了中邮保险,每年交2万,交5年,朋友都说我被骗了,现在我不知该怎么办了
保单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书,不会骗人的。有的人认为被骗,无非是基于两点:1.对保险条款的错误理解2.保险错配,配置的保险并不是自己要解决的问题。您是属于哪一种?可以加微具体沟通。
陈老师 39666
分红后股价降低不是等于没分红吗,还要缴税,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你说得没错:**分红当天股价除息,账户总资产基本不变,还要扣税,短期看确实像“没赚还亏”**。但核心逻辑不是看当天,而是看这3点:###1.为什么要除息?公司把现金分给你了,**公司账...
欧阳岐金 868
美股分红需要持股多久,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美股分红没有“必须持股多久”的硬性规定,关键看两个日期:1.股权登记日(RecordDate):公司确定谁能拿分红的截止日。2.除息日(Ex-dividendDate):通常为登记日前...
首席常经理 1178
中邮臻享一生终身寿险分红型5年交保,交满5年后,什么时候拿出来合适
过了5年以后,什么时候都可以取,越多年存越晚取出来更好。
资深顾问郑蕊 20413
我现在55岁了,在买中邮臻享一生分红型五年交满保险,想问交满五年后本金及红利一共大约有多少?可以一次性取出吗?
您可以把保单发给我,我帮您详细看一下。然后对着保单跟您详细解答。
资深陈老师 3950
中邮每年交2万五年到期
估计你说的是中邮保险推出的一款每年交2万,交5年的产品。这大概率是终身寿险。在办理这类保险时,银行经理可能会承诺每年缴费2万,连续交5年,每年返还2000元,5年满期连本带息能取出十一...
资深刘经理 16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5 浏览量 8757

  • 咨询

    好评 879 浏览量 578万+

  • 咨询

    好评 24 浏览量 11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