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已经扣款了也显示卖出了,为什么我的持仓还显示收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已经扣款了也显示卖出了,为什么我的持仓还显示收益?

叩富问财 浏览:1810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股票配债已经扣款了也显示卖出了,需要等待清算结束后才会更新的!

发布于2021-8-17 15: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可以再等一下,如果过段时间还是没有出现的话,您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券商。

发布于2021-8-16 18:29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再等一下,如果过段时间还是没有出现的话,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17 08: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610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
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延迟,虽然成交且显示结果,但持仓数据没同步。也可能是存在一些技术故障。你可以先别着急,稍微等一会儿,看看持仓数据会不会更新。要是过段时间还是显示为...
资深赵经理 7642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发行债券时,股东有优先认购权,此时会有配债代码等,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买入的操作方式,输入配债代码和数量等来参与配债,这样才能获得相应债券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285
股票已卖出,但还显示持仓,持仓未归零,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个的话需要你再确认一下是否卖出成功。有可能你选择卖出之后并没有触发成交。你可以点击撤单一栏查询
首席凡凡经理 10327
已经成交,并且都开始显示股票变化结果了,可是,持仓仍显示为零。,新手小白求指导
您好,这种情况在交易中偶尔会发生,请不要担心。这通常是由于交易系统数据更新存在短暂延迟造成的,属于正常现象。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来确认您的持仓:1.**刷新账户**:在您的交易软件中,找...
资深王经理 2200
你好请问我把股票卖出了,资金怎么显示未报,是什么意思啊?
只是进行委托挂单,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佣金是无敌的优惠价
资深何经理 214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