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了,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债卖出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了,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叩富问财 浏览:205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后续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都说不清

发布于2021-8-16 14: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配债,可以查一下溢价率作为参考,如果溢价率不高,甚至为负的话,是完全可以配的哈,这种可转债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购,配债的话相当于是百分百中签,配了之后,上市当天是可以直接卖出的!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不配,配债和配股不一样,配股您不配的话,会实打实的损失,毕竟股价会折价,但是配债不一样,您不配债的话,对您的持仓股票来讲是没有影响的!

发布于2021-8-16 14: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能买吗?
当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你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开户可以找到客户经理在线全程协助,备...
资深黄经理 64308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发行债券时,股东有优先认购权,此时会有配债代码等,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买入的操作方式,输入配债代码和数量等来参与配债,这样才能获得相应债券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314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667
持有的股票出现XD字样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你好,股票代码前出现“XD”字样,代表该股票进入了除息状态。"XD"是英文"Ex-Dividend"的缩写,意味着股票从这一天开始,新购买的股票将不再享有公司上一次分红的权利。这是一个...
量化张经理 19821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股票配债操作本质是“买入”权利,不是卖出。流程分三步:1.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有正股,系统按持股比例自动给你“配债”额度(沪市以“手”为单位,深市以“张”为单位)。2.缴款日(通常1个交...
首席常经理 2499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股票配债?,行内人解答一下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简称。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按“每股配售额×持股数”给老股东预留认购权,登记日收盘后仍持有正股的投资者,可在缴款日按面值100元/张、输入配售代...
首席常经理 24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