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可以解释一下什么是持仓限额吗,谢谢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限额 持仓

老师可以解释一下什么是持仓限额吗,谢谢啦

叩富问财 浏览:1253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持仓限额是指交易所规定会员或者客户可以持有的、按照单边计算的某一合约持仓的最大数量。同一客户在不同会员处开仓交易,其在某一合约的持仓合计不得超出该客户的持仓限额。

发布于2021-8-13 09: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持仓限额制度是指交易所规定会员或客户可以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一合约投机头寸的最大数额。是交易所为防范操纵市场价格的行为,防止期货市场风险过度集中于少数投资者而定的制度。

发布于2021-8-13 09: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持仓限额,就是根据交易市场的相关交易规定,对进入市场的投资者手中允许持有标的物的数额进行限定。在我国期货市场当中,就存在着持仓限额制度——交易所对会员或者客户可以持有的、按照单边计算的某一品种合约投机头寸的最大数额进行规定。

发布于2021-8-13 09:54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根据交易市场的相关交易规定,对进入市场的投资者手中允许持有标的物的数额进行限定哈!

发布于2021-8-13 09: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持仓0可用500,可否解释一下,
1.“0可用500”表示你已中签股票,但目前无法卖出,处于冻结状态。2.中签后,股票会进入“可用”状态,一般在T+2日才能交易。3.期间账户显示“0可用”,是因为资金或股票尚未解冻。4...
小鹿经理 515
同花顺如何查看集合竞价,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一、集合竞价时间(先记牢)早盘:9:15–9:25(核心,决定开盘价)尾盘(深市/创业板/科创板):14:57–15:00(决定收盘价)二、同花顺PC端(含远航版,2026最新)1.个...
欧阳岐金 371
请老师解释一下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条件吧,谢谢。
您好,股票开户要求年满18,开户持有有效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资料即可办理,开户是免费的,是可以柜台办理也是可以手机本人办理进入公司官网开户,低佣欢迎咨询
量化张经理 7558
一个期货账户最多可以买几手原油呢?个人和机构持仓限额一样吗?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市的原油期货合约,以“SC”作为标准化代码标识。该合约每手标准化交易单位明确设定为1000桶,其价格最小变动价位精确至每桶0.1元人民币,据此计算,每波动一个价格...
资深贺经理 2311
请问什么是南向资金和北向资金?分别解释一下吧,谢谢
南向资金:内地资金通过沪深港通流入港股的资金,北向资金:外资通过沪深港通进入A股的资金
licai8 5449
期权持仓限额会随交易经验提升吗?
您好,期权持仓限额可以随交易经验、交易体量同步提升,交易所实行阶梯式松绑机制,新投资者初始限额较低,满足交易时长、成交量、权限等级条件后可逐级提额。根据沪深交易所最新规则,新开期权账户...
资深王经理 1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