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一般是多少数量,是否会有顶格中签的情况?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一般是多少数量,是否会有顶格中签的情况?

叩富问财 浏览:105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债中签率极低(一般万分之一至千分之一),普通投资者单次中签多为 1 手(沪市 10 张 / 1000 元,深市 10 张 / 1000 元),极少出现中 2-3 手的情况;顶格中签几乎不可能,因顶格申购数量(如 1000 手)远大于发行总数量,交易所摇号规则均匀分配,不存在顶格中签的情况。

要是还有相关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详细解答,助你把握机会。

发布于2026-1-26 14:52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512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73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808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45
科创板新股格科微8.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和创业板新股中签,建议上市首日或者次日进行卖出比较普遍。
李经理 7991
打新债中签后想上市首日自动卖出,条件单能实现这个吗?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完全可以通过条件单实现哦,咱们提前设置好对应规则,系统就会在上市当天自动触发卖出操作,不用咱们蹲守盯盘啦。咱们设置这类条件单的时候,要抓住几个核心要点:1....
资深汪经理 4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