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4:57-15:00这3分钟进入集合收盘竞价,也就是说这3分钟只有1笔成交,这笔成交在15:00显示出来,因此你看见的是1个大笔抛单或者大买单
因为深圳交易所的股票的普遍股本小,这样有人就可以用少量的资金在收盘前大幅度拉高价格,操纵股票价格
为了防止这样的情况,于是最后3分钟让大家看不见交易信息,这样大家看不见卖盘和买盘,操纵价格的人就可能不了
这是深圳的交易规则,和9:15-9:25的情况完全一样
发布于2021-8-4 13:31 广州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条件单是什么?有哪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