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7-27 11:07 天津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新股中签后,账户里具体需要准备多少资金,怎么计算才准确?
科创板的新股如果中签了之后该如何操作?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