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可转债卖出收取印花税吗,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可转债

交易可转债卖出收取印花税吗,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56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交易可转债目前是不收取印花税的,欢迎你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1-7-22 10: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可转债卖出是不需要收取印花税的,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划算,资金量大交易频率高可以向下调整,开户需要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行,我司佣金行业较低水平、无隐藏费用!

发布于2021-7-22 10: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可转债卖出不收取印花税,只收取交易佣金,网上开户是相对于营业部开户更简单的,网上开户有年龄限制:18岁-70岁(不含70),其他年龄只能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开户。我司开户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7-22 10:05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可转债卖出不收取印花税,只收取交易佣金,我司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7-22 10:04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可转债卖出不收取印花税,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二维码即可进行开户,预约理财经理再开户佣金通常会比临柜办理便宜许多,我司手续费在业内是超级低价!有需要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1-7-22 10: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是没有印花税的,开户备身份证银行卡,股票手续费是在3左右的,这个是默认的,你可以去找理财经理去调整的,一般的是看投资者的资金情况以及证券公司的手续费去调整的。找我没有门槛费率马上做到非常优惠!保证不昧良心!

发布于2021-7-22 10:0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可转债买入时是收取印花税,卖出不收税的,我司佣金成本价上市券商十几分钟解决开户,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1-7-22 10:0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交易可转债卖出不收取印花税,各家证券公司手续费都差不多的。但如果找客户经理办理、可以根据资金量协商优惠的。开户我们是您的首选!公司实力雄厚!没有门槛佣金也能做到很低!

发布于2021-7-22 10:0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是没有手续费的,只有交易的佣金,我司佣金超低的

发布于2021-7-22 10:0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交易卖出不收取印花税的,开户不收取费用的,支持手机上办理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新开账户很简单,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办理的,随时找我开户,佣金直接降到底,让您放心大胆交易可转债,手续费很低!

发布于2021-7-22 10: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知道卖出要交印花税。如果做T的话当天又把卖出的给买回,那刚卖出的这笔印花税也要交吗?
你好,当然是需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有在卖出时会有印花税
郭誉 16525
交易可转债收印花税吗?
**永久免收印花税**,成本比股票低很多。
证券董经理 115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40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对吗
您好,A股股票交易印花税确实为卖出单边收取,买入股票、场内ETF、场内基金均不收取印花税,这是全国统一的交易税费规则,无任何地区、券商差异,也是股票交易买卖成本不对称的核心原因。整的交...
资深王经理 115
印花税只在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时收取
你好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哦
平安喜乐 407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