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个印花税是买卖都要收取吗,可不可以调低一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请问那个印花税是买卖都要收取吗,可不可以调低一点?

叩富问财 浏览:4206 人 分享分享

24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国家统一征收的千分之一,开户手机视频认证开户5分钟就可以办理的,每个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佣金无要求做到成本价!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1-7-13 15:1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对卖出方征收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印花税由纳税人按规定应税的比例和定额自行购买并粘贴印花税票,即完成纳税义务。这个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千分之一不能改变的,需要准备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是可以直接做到成本价的,保证是更低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3 15:1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关国家统一征收的千分之一,而于低手续费股票开通,要找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往往根据资金量来和你协商手续费d的。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3 15:1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印花税只有在卖出时才会收取哈,这个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千分之一不能改变的,佣金可以调整,低佣开户找我办理

发布于2021-7-13 15:16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卖 ETF 收取印花税吗?
你好,买卖ETF不收取印花税,ETF佣金我司是可以做到万0.5的,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公司办理,开户是要找到客户经理协商好您的后续交易佣金,联系线上券商人员开户没有任何限制,可以直接免费...
首席李经理 145
ETF基金哪家券商优惠,可不可以调低?
券商和券商之间佣金差距还是挺大的,在手机上开户佣金更优惠,找我进行账户办理享受行业超低优惠,有任何的需要都可以和我协商!
首席江经理 7762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买卖都要交吗?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是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具体规则如下:一、印花税征收规则双向收取:港股印花税在买入和卖出时均需缴纳,由香港政府收取。税率标准:2025年6月30日前:通过港股通渠道交易...
资深吴经理 7786
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卖吗?涨停的股票可不可以买?
股票涨停后可以卖出,但不一定能买到。可以下单买入,但不一定能成交,要看下单的时间,成交量等能不能排队买到。
券商李经理 7733
老师,可不可以教我一下如何开户炒期货?开户前都要做哪些准备?
期货网上开户不麻烦,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期货开户流程如下所示: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和个人签名照片,下载期货开户APP,打开期货软件,阅读协议,常用手机号码注册,填写个人详细信息、...
期货经理杨林 3765
你好,我股票佣金可不可以调低点
您好,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费用是不一样的,佣金我司特别优惠,做到成本。开户不收取费用的,说实在的,开户可以考虑找一个费率比较优惠的证券公司,带上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其他...
量化张经理 94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