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个印花税是买卖都要收取吗,可不可以调低一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请问那个印花税是买卖都要收取吗,可不可以调低一点?

叩富问财 浏览:419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的。开户不收取费用,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点击开户根据提示办理就可以了,找我开户交易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1-7-13 17:20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没办法改动,周末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业务,佣金的高低主要是由交易额和资金量来决定,我司佣金低到没朋友!有兴趣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1-7-13 18:3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只有在卖的时候才会收取,费用是国家固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4 13: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现在印花税只有在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的,现在都是固定的,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的,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

发布于2021-7-14 14: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卖 ETF 收取印花税吗?
你好,买卖ETF不收取印花税,ETF佣金我司是可以做到万0.5的,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公司办理,开户是要找到客户经理协商好您的后续交易佣金,联系线上券商人员开户没有任何限制,可以直接免费...
首席李经理 145
ETF基金哪家券商优惠,可不可以调低?
券商和券商之间佣金差距还是挺大的,在手机上开户佣金更优惠,找我进行账户办理享受行业超低优惠,有任何的需要都可以和我协商!
首席江经理 7762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买卖都要交吗?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是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具体规则如下:一、印花税征收规则双向收取:港股印花税在买入和卖出时均需缴纳,由香港政府收取。税率标准:2025年6月30日前:通过港股通渠道交易...
资深吴经理 7786
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卖吗?涨停的股票可不可以买?
股票涨停后可以卖出,但不一定能买到。可以下单买入,但不一定能成交,要看下单的时间,成交量等能不能排队买到。
券商李经理 7733
老师,可不可以教我一下如何开户炒期货?开户前都要做哪些准备?
期货网上开户不麻烦,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期货开户流程如下所示: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和个人签名照片,下载期货开户APP,打开期货软件,阅读协议,常用手机号码注册,填写个人详细信息、...
期货经理杨林 3765
你好,我股票佣金可不可以调低点
您好,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费用是不一样的,佣金我司特别优惠,做到成本。开户不收取费用的,说实在的,开户可以考虑找一个费率比较优惠的证券公司,带上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其他...
量化张经理 94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