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账户怎么联系客户经理啊?流程都有什么?佣金一般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经理 客户经理

开账户怎么联系客户经理啊?流程都有什么?佣金一般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422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之前就跟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网上开户的流程非常的简单,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银行卡,交易费用我司超划算!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7-12 15: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了,佣金直接和券商进行协商的,找我直接享受低手续费来!

发布于2021-7-12 16: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直接在网上咨询客户经理就可以的,通过开户链接下载交易软件,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的,现在的佣金费用直接做到行业底价的!开户前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将佣金降低!

发布于2021-7-13 12: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点击客户经理头像就可以了,目前网上开户是可以7*24小时办理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券商的就交易软件,点击开户按提示办理就可以了,找我的投资者一律费用直接享受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7-14 15:35 台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字节在网上就可以提前预约的哈,直接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在线办理更方便,佣金各公司收取标准不同哈!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6 14: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通过手机就可以开户,交易的手续费每家证券公司不同的,一般能协商调整。开户联系我办理,佣金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1-7-18 16:0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通过手机就可以开户,交易的手续费每家证券公司不同的,实力券商,优惠费率开户,普遍是手机办理开户的,下载个开户的app就行了,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手续费可以做到很低,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于2021-9-24 09: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怎么找客户经理开一个低佣金的账户,一般怎么获得呢
作为新手投资者,您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寻找客户经理开设股票账户。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开户流程简单,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周末也可以...
资深胡经理 1512
怎么联系到国泰君安的客户经理开账户
我是上市券商投资顾问,可以为您办理股票开户事宜,优惠费率,详情可与我联系:李13759528539
首席投顾李 1357
一般来说炒股票的佣金是多少,需要一个客户经理,怎么联系
一般来说炒股票的佣金正常在万2.5,交易佣金是可协商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必须准备好才能办理开户,现在可以选择在柜台或通过手机开户,线上办理股票账户年龄是18岁以上70岁以下。在考...
资深小唐经理 2694
怎么和客户经理谈佣金?一般能谈到多少?
您好,在网上就能联系客户经理,点击头像进入主页就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了。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拥有一个专属的投顾服...
首席李经理 599
新开账户买ETF费率怎么算?佣金能给到万一嘛?如何联系客户经理
针对不同的客户交易方式、资金量及交易量,券商都有相应的佣金标准。请务必在开户前提前找客户经理协调低佣金。您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这样手续费会低一些,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现在开户都手...
首席王经理 1318
通过客户经理开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多少,可以调低吗?
现在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三上下,不同的开户渠道给到您的佣金是不一样的,证券公司的VIP证券账户可以在线办理,VIP账户的佣金更低,一般需要一定资金量才能开通。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
资深小冰经理 43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