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账户好像是进入到休眠啦,我现在还可以继续做股票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之前的账户好像是进入到休眠啦,我现在还可以继续做股票嘛?

叩富问财 浏览:3845 人 分享分享

2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账户激活,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股票的哦,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直接在手机上办理低费用的账户!!

发布于2021-7-9 13: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进入休眠了是需要进行账户激活的,现在是需要都到营业部进行激活的,现在不同券商开户的佣金是很低的!现在我司的佣金是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7-9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不用账户很可能休眠了,要到证券公司柜台激活,开户请选择我司佣金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1-7-10 21: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的账户休眠之后需要激活才能进行运作。

发布于2021-7-16 13: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到柜台激活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6 14:1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77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查询自己的股票账户是否休眠
查询自己的股票账户是否休眠有三种便捷且靠谱的方式。打开开户券商的官方APP尝试登录,要是系统提示账户休眠,就能直接确认状态;能正常登录的话,账户就是活跃的。也可以拨打券商官方客服电话,...
资深崔经理 78
关注中的股票有一只日线和周线是金叉,月线好像是死叉是为什么;另一只股票是日线和月线是金叉,周线是死叉,为什么呀。,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技术分析中的常见问题。这涉及到不同时间周期下技术指标的差异和相互验证,是技术分析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简单来说,您观察到的现象,是因为**日线、周线、月线分别代...
资深王经理 1552
你好,我是很早在这里开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好像是千分之三,现在都是万三了,我想问一下可不可以改?我在外地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手机APP开户是很简便,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券商柜台以及网上在线开户都是可以进行的。相信你的眼光,来电有惊喜!欢迎咨询小杨经理!
资深小桃经理 6033
股票账户的休眠状态是如何判定的,如何激活休眠账户?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尤其对于不常交易的老账户。股票账户的“休眠”是一个受监管的、有明确定义的状态,与“长期不用”不是一个概念。
资深顾问邓 3066
股票开户哪里佣金低?上海好像是最低的吧?
在上海低手续费账户可以预约好客户经理在线上办理,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在官网或手机商城下载券商官方app后填写开户信息即可申请,开户康经理这您的首选!佣金低到您难以置信!含...
资深康经理 14114
股票休眠账户激活后多久可以正常使用?
休眠账户去临柜激活后就可以使用的,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了。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下载我们的开户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的。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
首席客户经理 115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