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要股票销户的话是不是要去我开户的证券公司网点才能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我想问一下我要股票销户的话是不是要去我开户的证券公司网点才能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8532 人 分享分享

51个最新回答
首发 黎耀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不同的公司规定不同,开户佣金量大,点我头像在线交流谢谢

发布于2016-10-27 09: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去任何一家营业部就可以了,我公司开户佣金低至,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9-26 09: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是的,需要您本人持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办理。

发布于2016-6-14 18: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证券公司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证券公司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费、交易规费。 谢谢,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5-26 11: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是的 必须去原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销户

发布于2016-5-11 11:1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销户的话是必须去开户的营业部办理的。其他不办

发布于2016-4-13 10: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本人带证件到营业部销户

发布于2014-5-25 10: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销户需要去开户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4-2-20 16: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销户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股东卡去原开户证券公司营业部才可以办理的

发布于2013-11-13 14: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营业部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10-30 16:43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销户的话需要本人携带开户时所用身份证到原开户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2 12:27 遵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东莞证券怎么销户啊,需要去现场吗
销户东莞证券的账户不必前往现场,您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东莞证券APP掌证宝进行办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首先,致电东莞证券的客服电话,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身份证号和东莞证券的资金账号,并确定...
证券刘经理 28054
股票开户应该怎么弄?是要去证券公司办理吗?
您好,股票开户全程手机操作即可完成,无需再跑线下网点。只要准备好身份证、本人名下的储蓄银行卡,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心仪券商的APP按提示逐步提交资料即可开户。一、第一步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扫...
资深小静经理 9864
股票开户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证件?原来在别家证券公司开过户,需要销户吗?
你好,一般就下个手机软件,好好提交资料,等着开出股票账户就可以了哈。我司佣金超乎你想象的低,开户找我!
资深李经理 9140
请问销户在哪里办理?是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吗?
您好,携带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7851
销户必须要到开户的证券公司去吗?在网上可以办理销户吗?
网上不一定能够销户,条件还是比较复杂的。简单销户就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不过现在也可以一人办理三个账户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26880
请问股票开户的话需要去证券公司吗?
目前券商都可支持网上开户的呢!证券账户开通方法:只需要您提前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之前可以提前与客户经理行商议佣金。支持同花顺和通达信,我司老牌上市大券商,佣金包含规费...
资深黄经理 91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