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6年在深圳国信开的户现在回到山西太原了怎么开通创业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创业板开通指南 国信

我是06年在深圳国信开的户 现在回到山西太原了 怎么开通创业板?

叩富问财 浏览:3237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直接手机开通创业板就可以的,现在股票开户是需要满足18岁以上的年龄才能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证券公司佣金都是不同的,我司能把佣金降低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6-24 12:2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开通创业板?2025年创业板开通攻略!
创业板股票开通的路径:下载该券商交易APP--登录账户--业务办理--权限开通--创业板合格认定--点击开通--进行知识测评--提交申请--开通成功创业板股票一些打新规则,可供参考:1...
资深小唐经理 24197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资产要求吗?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资产要求,开通创业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和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现在证券开户交易佣金默认是万分之三,每家券商的佣金收取有所差别,开户的时候...
资深小梦经理 459
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想要低佣开...
资深小梦经理 72064
开通创业板一定要两年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是的,2年交易经验是开通创业板的硬性门槛,无法豁免。根据交易所规定,个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权限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核心条件:交易经验: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这是指从您名下账户第一笔股...
文文顾问 12737
创业板ETF能买吗?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吗?
你好,创业板ETF完全可以正常买入,仅持有普通A股证券账户就能操作,不用额外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适合暂时达不到创业板开通条件、想布局成长赛道的投资者。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国海证券、中...
资深叶经理 83
本人不在深圳,但是股票是在深圳开的户,现在想开创业板,怎么开通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网上就可办理。欢迎预约办理!竭诚服务
元 经理 106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