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灌云县股票账户佣金很高,科创板怎么去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在灌云县股票账户佣金很高,科创板怎么去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353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通科创板权限是需要满足50万资产和两年以上交易经验的,然后在券商交易软件上办理即可,我司佣金成本价优惠欢迎联系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6-23 09: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条件是开通前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且拥有2年以上的交易记录,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开通,祝您顺利!

发布于2021-12-30 13: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您可以跟客户经理去协商调整。开通科创板的权限,需要满足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资产在50万以上。满足门槛,就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科创板股票涨跌幅比列在20%。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找我咨询,佣金可调!

发布于2022-3-31 14:28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几百块能开股票账户吗?佣金会不会很高?
您好,几百块完全能开股票账户,开户本身没有资金门槛,佣金也不一定高。现阶段大多券商的开户佣金都是万分之三。每一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有所差别的,券商根据自身的规模及运作的成本制定了默认的手...
资深苏经理 308
线上办理股票账户,是不是下载APP直接开佣金都很高?怎么破?
下载股票APP账户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左右,各个证券公司的手续费费率都存在着一些不同,想要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的话,需要在线去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会尽可能的为您申请到合适的佣...
资深小周经理 627
我以前就有股票账户了,但佣金很高,现在想调整,怎么办理?
您好,以前的账户佣金非医用是很高的,是建议您跟客户经理咨询进行降低的,现在资金量客户还有极速交易单元,欢迎咨询。开户优惠的都是交易佣金!包含过户费和规费!
资深刘顾问 5705
哪里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呢?
股票账户佣金大概万3-万6,佣金通常取决自己的开户方式,通过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把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准备好,不同券商的交易佣金标准都是不一样,有的会高一点,有的会低...
资深小唐经理 3734
现在的证券转户有什么操作的要求嘛。之前的股票账户佣金很高的,要换低一些的?
现在的证券转户需要刀营业部,现在的证券转户需要带营业部办理,低佣金渠道建议您可以在线联系客户。市场一般万三左右,如果找到客户经理,能调很低的,无论哪种开户的要求都是需要满足1...
资深-何经理 4448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佣金很高,可以调低吗?
您好,佣金是指投资者在进行股票交易时,按照一定的标准向证券公司交纳的费用。其收费标准在开户时,证券公司与投资者已经协商好,一般不会高于千分之三,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就按5元收取。投资者...
首席顾问孙 68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