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了不少,是补仓还是止损,怎么操作能尽快解套?
市场暴跌,手上的基金亏了不少,是补仓还是割肉好?如何判断后续基金还能不能涨回来?
基金亏了是该补仓还是割肉?有什么判断标准?
基金亏了20%,手里还有10万资金,该补仓还是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