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进去之后一直不涨,但是卖出了很快就涨上去了,主力没必要跟我这个小散户过不去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主力

买进去之后一直不涨,但是卖出了很快就涨上去了,主力没必要跟我这个小散户过不去吧?

叩富问财 浏览:1189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在股市里面一定不能追涨杀跌。注意投资风险。

发布于2021-5-19 14: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种情况时有发生,一般来说你买了之后的关注状态是比较高的,所以你是一直关注着这个的,当你卖出了之后你对这个股票的关注就会降低,等他涨的时候你才会关注。

发布于2021-5-19 11: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散户存在追涨杀跌的心态较高,需要有良好的心态的

发布于2021-5-19 11: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们将这个问题换一下,改成:为什么涨的时候就想买,跌的时候就想卖,就比较容易理解了。其实不是你的运气差,也不是市场在窥视了你的交易,这个市场其实是由千千万万个你组成的,人性的雷同性,外在环境的一致性,市场的吸筹,出货的规律性才导致了这种结果。

另外,大多数普通人对财富亏损的阈值差不多,所以熬不住的点也会比较集中,从而形成事实上多空趋势的转换点,散户买入的原因很简单,他们在某个时刻和位置知道了某只票,买入点一致,抗压性的平均阈值也基本一致,自然卖出点也一致了。

最后,也有心理层面的思想误区:很多人都只深刻记住了一买就跌的股票,而没记住那些同样买入就涨或者不跌的股票。

1个人可以开立3个证券账户,手续费极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5-19 11:1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散户存在追涨杀跌的心态,学会持股,预约开户佣金成本价点头像咨询

发布于2021-5-19 15: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48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放量不涨、缩量不跌?背后反映主力什么行为?
股票出现放量不涨、缩量不跌的走势,核心是多空力量暂时达到平衡,但筹码的主导权在主力手中,两种走势组合起来,往往是主力震荡洗盘或吸筹的典型信号。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保证低!直接给到我们不赚...
高级胡经理 1730
过去的账号现在为什么进不去了
账号登录不上常见原因有三个:一是长期不用变成休眠户(一般3年无交易且资金低于100元可能被冻结),二是绑定的手机号/身份证过期没更新,三是系统升级导致短暂异常。建议先检查账户是否有资金...
首席柯顾问 7792
大盘涨的时候为什么自己的股票不涨?
您好,大盘是整体指数,个股受自身业绩、主力资金、板块轮动、利空消息等独立因素影响。分清当下市场主线板块,避免长期重仓冷门弱势赛道;定期检查持仓个股基本面,排查减持、业绩暴雷等潜在利空;...
资深小童经理 105
你好华泰进不去了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系统在维护哦,可以直接添加联系哦
黄经理 2680
你好,我在华泰证券开户,到人脸检验,检验不过去了,检验好几天就是检验过过不去是怎么回事?
手机炒股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办理的,很多的大券商都是支持手机开户不用亲自去营业部,给您全佣成本价,低佣账户,点击头像,立马安排!
资深梦梦经理 8817
股票卖出了,全出了。显示盈利。下午又买进了,盈利与上一笔有关系吗?还是各是各?,有高手来说说吗?
你这个问题问得很细,很多刚炒股的朋友都会搞混,我来给你说清楚。你这两笔操作的盈利是完全独立的,各是各的,没有任何关系。系统在计算时,会单独核算每一笔交易的盈亏。第一笔“卖出”:你点击卖...
资深顾问黄 1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