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4-19 13:22 重庆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股的具体操作步骤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