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户要去哪里找客户经理佣金低的那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想开个户要去哪里找客户经理佣金低的那种

叩富问财 浏览:684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通过手机股票开户是比较方便的,一般几分钟就能办好。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4-27 22:19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大多数人都选择网上开户,在网上找一位客户经理就可以进行办理的,更加方便快捷,佣金同等资金量业内超优惠!随时交流咨询!

发布于2021-4-27 19: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网上选好你需要的券商,开户前进行沟通联系即可

发布于2021-4-27 18:49 雅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多问问几个客户经理,对比一下各个证券公司的佣金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4-27 18:44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找到所在券商app开户,然后在客户经理指导就行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4-27 18:40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去哪里找能调低佣金的客户经理啊?
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帮您申请优惠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想要更低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小资金也能申请,具体沟通确定。开户只...
首席毛经理 1140
股票开户客户经理怎么找?我想开个低佣金账户
现在手机可以炒股开户,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用手机办理开户了。开户之初,请下载交易软件并准备银行卡、身份证。随后,按照系统指示填写相应信息,经历视频验证及风险测试阶段,等待审...
首席王经理 3382
我想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客户经理怎么找
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万2.5上下,每家证券公司佣金是不一样的,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调低。身份证和银行卡必须准备好才能办理开户,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办理股票账户。在线办理开户的详细步骤:1.通...
资深小唐经理 3264
想开个低佣金的证券户,通过什么方式(比如找客户经理)办理?步骤是怎样的?
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来咨询开户事宜,步骤包括验证身份、填写资料、签署协议、提交审核,我会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开户还是要手机上办理,打新债不要钱的,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预约客户经理手...
资深董经理 760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在哪里找客户经理?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的,因为现在只有客户经理手上有调佣权限,很多财经网站和论坛都有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客户经理属于低佣金渠道,手中有佣金优惠权限,不仅可以免费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
首席林经理 2027
你好,我想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请问一下,怎么找客户经理办理?
证券账户佣金费率是万3左右,您的开户方式决定了佣金高低,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证券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有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办理开户,手机开户简单来说就是登陆APP,直接一键开户,开户只需...
资深小唐经理 20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