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里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什么涨幅。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该卖掉换其他的股票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幅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什么涨幅。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该卖掉换其他的股票呢?

叩富问财 浏览:81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10201000295

首发回答
您好!面对手里持有一段时间却没涨幅的股票,做决策时不能盲目,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

一方面,股票没涨幅可能是受短期市场波动、行业周期或者公司个别事件影响。要是公司基本面良好,行业前景也不错,只是暂时处于调整阶段,那么继续持有或许有机会迎来上涨。比如一些新兴科技行业的公司,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阶段可能股价表现平平,但一旦技术突破或者市场份额扩大,股价就可能大幅上涨。

另一方面,如果公司出现了重大问题,像业绩持续下滑、管理层变动频繁或者行业竞争加剧导致市场份额被挤压,那继续持有可能风险较大,此时卖掉换股是个考虑方向。

不过,单只股票投资风险较为集中,一旦公司或者行业出现不利情况,您的投资会遭受较大损失。相比之下,基金组合配置是更好的选择。

我们盈米叩富团队有专业投研能力,打造了一系列基金组合。若追求低风险稳健收益,可选择债券基金组合【日富一日】,它通过合理配置各类债券,力争实现较稳定收益。看好指数长期发展,【叩富稳盈组合】偏指数基金组合,运用科学投资策略,分散投资于不同指数基金,把握市场整体增长机会,由经验丰富的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会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若您还想拓展海外投资,【叩富安盈组合】基金精选优质海内外基金,为您打开全球资产配置大门,追求稳定收益。

以客户李先生为例,他之前持有多只表现不佳的股票,后来听从我们建议,将部分资金配置到【叩富稳盈组合】,一段时间后,资产有了不错的增值。

如果您想优化投资组合,右上角加微信,或者下载盈米启明星APP输入6521联系盈米基金官方投顾,让盈米叩富团队为您量身定制投资方案,分散风险,助力财富稳健增长。

发布于2025-9-15 23:59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7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新股是不是需要深圳市场的申购额度,是要持有深圳市场股票一段时间不能卖出吗
是的,创业板新股申购需要深圳市场股票市值。您需要持有深圳市场股票,并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市值计算不包括融资融券的信用账户市值。如果您...
首席张经理 2296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持有了一段时间,但是最近这只股票的价格一直在下跌。我对这只股票的基本面还是比较看好的,认为它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是该继续持有这只股票,还是应该卖掉它。我应该如何
您好!股票价格下跌确实会让人纠结。不过,持有还是卖出不能只看基本面哦,还得结合技术面和市场情绪来综合判断。比如这只股票的成交量是否异常放大或缩小?它的均线系统是多头排列还是空头排列?如...
资深刘经理 1472
融券是否立刻卖出?即融券操作发生的同时就卖出?还是说融券后可以持有一段时间,到某个时候再卖?
融券是不能立刻卖出的,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我司利率可以做到行业内部成本价,利率低至4.99!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可一键咨询了解详情!
首席江经理 20038
你好,我的股票账号一段时间没使用,登陆不上去为什么呢?
您好,休眠了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欢迎咨询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7701
我之前买的一只基金,最近一直在跌,我已经亏了不少了,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止损卖掉呢?
您好!遇到基金一直下跌亏损的情况确实让人头疼,不过不能简单地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止损卖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先分析这只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行情不佳,比如大盘...
顺势产业说 3897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拿了好几年了。这只股票的业绩一直都不错,但股价却一直不涨。我现在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呢?
您好!股票业绩不错但股价不涨,这种情况确实让人纠结。首先要考虑的是您当初买入这只股票的逻辑是否还成立。如果公司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业绩持续向好的趋势也没有改变,那么继续持有可能是...
资深程顾问 21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