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证券公司开户比较早,那股票交易佣金是按现在的算还是按以前的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股票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我在证券公司开户比较早,那股票交易佣金是按现在的算还是按以前的算?

叩富问财 浏览:630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是按之前算的,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协助您调整,不同的证券公司差别是很大的,预约我开户手续费是极低的!

发布于2021-4-6 13: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老账户佣金都比较高,可以直接新开个户,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每个客户都有优惠!

发布于2021-4-6 13: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郑州好的证券公司有哪些?股票交易佣金是怎么结算的
郑州好的证券公司有很多的,佣金=佣金费率*交易金额的,只要您年满18岁就可以开通股票账户,这是获取低佣金账户的关键途径。客户经理有调整佣金的权限,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佣金各...
资深小周经理 1084
股票交易佣金在港股通股票交易时如何算?
港股通交易佣金由券商收取,一般在0.05%-0.1%左右,不同券商费率有差异。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2.5,股票开户手续费都是需要看客户的资金量大小的,不同证券公司的给出...
资深刘经理 8205
我在证券公司开户比较早,很久没用了,现在我想重新交易,那股票交易佣金是按现在的算还是按以前的算?
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完善信息-人脸识别-绑定银行卡-风险测评-回访。想要低佣金点击头像联系!股票交易...
资深小桃经理 4709
股票交易佣金万1.5算低吗?怎么谈到万1?
算低的,想要获取证券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频率争取优惠;增加账户资产,成为优质客户以享受费率优惠;参与券商官方的新客户或存量客户佣金优惠活动。可以采用的调整佣金...
资深小静经理 3653
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到底咋算?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多数券商开户时的基础佣金为万三,按照资金量协商佣金哦,但不同平台的收费标准并不完全相同。现在几乎所有券商都支持线上办理,您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提交申请。建议选择费率相对合...
资深万经理 350
股票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收的吗,股票交易佣金是双向收取的吗
你好,佣金双向收取的,股票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收取的服务费,用于提供交易通道和相关服务。联系我!超低佣服务到家,一切为您省钱为目标!只为得到您的认可!
首席卢经理 9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