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印花税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叩富问财 浏览:972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都是需要缴纳印花税的,只有基金债券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3-30 10: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是需要收取印花税的呢哦,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哦

发布于2021-3-30 11: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的卖出都是死需需要收取印花税的,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按照国家的要求进行收取的,股票的净佣金是可以降低的~

发布于2021-3-30 15: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都是需要收取印花税,这个没得少,联系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3-30 16: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都是要缴纳印花税的,相比赚钱来说,这点印花税又算得了什么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3-30 20:32 杭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暂时没有说要取消的消息,投资者可以挑选一家佣金低的券商,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31 13: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收取印花税,只要是股票都会收你的印花税。
我司可转债手续费全网底价!不怕比较!

发布于2021-3-31 17:4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收取印花税,开通证券账户即可操作可转债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开户选择一家上市券商,全国140多家营业部,开户支持周末节假日办理,24小时在线办理,费率给你更大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优惠!!

发布于2021-4-1 15:2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印花税只收取卖出端吗?
您好,A股股票印花税确实只单边收取卖出端,买入全程免征,这是国家法定统一规则,全市场所有券商、所有投资者标准一致,无任何可调空间。该税费由国家征收、券商代扣代缴,不属于券商佣金,无法协...
资深王经理 270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76
股票中的印花税是按什么算的?除了印花税还有什么费用?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按万分之2.5左右的标准收取,但实际佣金并非固定不变,仍有调整的可能性。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压力、投资者资产规模等多重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依据个人特性,制定适宜...
小陶经理 8088
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股票印花税按照股票成交金额的0.1%单边收取。单边是指只在买入股票或者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股票交易的印花税产生自卖出股票的时,除了印花税之外。股票交易产生的费用还有交易...
资深張经理 11122
股票印花税会降低吗?现在的印花说是多少啊?
您好,大家最关心的两个股票印花税问题,用大白话一次性说清,不绕弯子。首先说当前税率:目前A股股票印花税,只在你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的时候完全不用交,税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0.05%...
资深陈经理 1407
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权威解答如下
您好,股票印花税是国家对股票交易征收的一种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及财政部相关公告,收取规则简单好记,全程无需个人手动操作,通俗解读如下:核心规则:单边征收,只卖不收。也就是...
资深陈经理 18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