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有8只新股发行,需要多少资金才能全部顶格参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股发行

本周有8只新股发行,需要多少资金才能全部顶格参与?

叩富问财 浏览:1753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首发 郭誉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的资金也并不多。由于新股发行价未能公布,所以暂时无法确定全部顶格参与需要的资金。但是基于已经披露的新股发行计划,可以确定持有市值的下限。
选择我司让财富增值的机会更大。

发布于2021-3-18 12:2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需要的资金不多的。只需要是打新权限就可以操作啦。主要是佣金比例的调整可以是直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沟通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18 13: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由于新股发行价未能公布,所以暂时无法确定全部顶格参与需要的资金。但是基于已经披露的新股发行计划,可以确定持有市值的下限。比如本周深市网上发行量最大的是10日发行的奥赛康,2800万股千分之一的申购上限即为2.8万股,那么投资者只需在8日收市之时持有28万元市值深市股票,就能获得按照上限申购的权利。在沪市方面,网上发行量最大的是9日发行的纽威股份,3600万股对应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6万股,也就是说,在7日投资者需要持有36万元沪市股票市值。



  如果部分投资者不愿意长期持有较大市值的股票,按照发行计划估算,想要在下周按照所有新股上限申购,那么需要满足在1月6日(星期一)收市之时持有23万元深市市值,1月7日(星期二)收市之时持有4.5万深市市值和36万沪市市值,在1月8日(星期三)收市之时持有28万深市市值的条件。

发布于2021-3-18 12:1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而且要的资金也并不多,只需要沪市深市有一万元的股票就可以了,咨询客户经理有任何的问题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支持7×24小时手机办理开通账户,
找我这佣金包您满意的哦!

发布于2021-3-18 12:2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对应的股票市值就可以了,上海,深圳分开计算

发布于2021-3-18 14:4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在进行申购的时候都会看见顶格申购需要的市值数量的。

发布于2021-3-18 21: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61
科创板新股发行有哪些差异化的安排?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
您好,科创板的发行是属于注册制,而不再是审批制,个人投资者是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的
遥经理 6159
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
个人投资者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机构客上交所投教称,科创板新股发行价格、规模、节奏等坚持市场化导向,询价、定价、配售等环节主要由机构投资者参与。考虑到科创板对投资者的投资经验、...
资深张经理 10074
我看到最近有很多新股发行,我该怎么参加新股申购啊?
您好,想要参与新股的申购,是要求您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的:第一、首先要求您是要有股票账户的、可以直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办理股票开户是特别简单的第二、要有相应市场的股票持仓的,那...
资深陆经理 6039
为什么近期新股发行的这么少了?和之前天差地别啊
这个新股发行还是要看公司的质地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631
新股发行涨停后 是不是买不了?
您好,新股发行涨停后是几乎是买不进的,买进的几率是非常非常的小
俞经理 68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