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只用来打新债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只用来打新债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745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是不会产生费用的,最近可转债比较热,可以参与打新可转债和国债逆回购等等的低风险理财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要找比较大且资历比较深的大券商公司开户比较靠谱。如您还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进一步沟通。

发布于2021-3-16 14:31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不交易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新债也可以打的,我司佣金利息等费用都是优惠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6 14:2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都是免费的,在交易的时候才会产生手续费,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3-16 14: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后不交易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可以只用来打新债的,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3-16 14: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是可以用来打新债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我司的手续费为您优惠到成本价的。业内良心,超级低的!

发布于2021-3-16 14: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的,没有交易的情况下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希望可以帮助您,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3-16 14: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有交易的时候才会产生费用的,每家券商佣金不一样,我司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1-3-16 14:2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过后不交易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发布于2021-3-16 14: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有交易才会产生手续费,所以用来打新是没有问题的

发布于2021-3-16 14: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的,现在不使用不会产生手续费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16 14:24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可以的,现在不使用也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额

发布于2021-3-16 14: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开了不交易会有费用吗
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现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上有降低...
资深小妮经理 13733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是万分之3左右,每家证券公司之间的手续费存在一定差别,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网上的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在...
资深小陆经理 1725
基金开户免费,后续交易有哪些必须交的费用,开户后长期不交易会不会产生费用?
你好,基金开户免费后,后续交易涉及的费用主要分为直接收取和间接计提两类,而长期不交易通常不会产生额外账户费用,具体细节如下:首先,交易中必须支付的直接费用:1.申购费:购买开放式基金时...
资深程经理 645
可以打新债的app有哪些?如何操作打新债?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主要是证券公司官方app和部分第三方理财平台。像中信证券、国泰海通证券都支持!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了!线上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免费...
顾经理 4993
融资融券开户后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 请看规定
融资融券开户后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办理两融账户的交易佣金大约在5%左右,融资融券利率主要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有很大关联,不一样的开户方式办理出的利率大小是不一样的。如想要获得更低的利率...
资深张经理 5872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股票开户后如果没有交易,通常是不会有额外费用的。开户时,我们会根据监管规定收取一定的佣金,但这是在交易发生时才会产生的。简单来说,只有在买卖股票时,才会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佣金,...
小怡经理 20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