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扣的手续费啊?是系统自己扣的还是需要我手动缴费呢?
当天买基金当天能卖吗,手续费怎么扣
基金手续费都有哪些,买的时候和卖的时候都要扣吗
股票买和卖的过程中怎么都扣手续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