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是申购的时候缴费还是新股中签之后缴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中签

打新股是申购的时候缴费还是新股中签之后缴费?

叩富问财 浏览:1643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股是中签之后缴费。一般在申购日(T日)后的T+2日公布中签结果,投资者需在当日16:00前确保资金账户中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



需要低佣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办理开户,上市券商竭力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5-7-23 13:4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是中签之后缴费。一般在申购日(T日)后的T+2日公布中签结果,需要有足够的资金交款哦!可以到营业部临柜办理也可以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办理,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我司支持7*24小时在线协助股票开户,针对全国投资者都有优惠政策,超低佣金!

发布于2025-7-23 13: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是中签之后缴费。一般在申购日(T日)后的T+2日公布中签结果,,开户后登录交易软件,通过银证转账,把钱从银行转到证券账户,我司是上市大券商,正规有保障,上市券商期待您的咨询!点击交易栏买入,输入想要买入的股票的数量和申报价格,然后提交后可以在持仓中查看是否买入成功。佣金可以做到市场内部成本价,正规上市券商,百余家营业部,欢迎预约了解!

发布于2025-7-23 14:0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A股市场现行的新股申购规则,打新股是在中签后才需要缴纳认购资金,而非申购时缴费。但是有个例外是北交所,北交所打新是现金打新规则,在申购的时候就需要冻结资金。


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即享超低成本价佣金,全国有营业部的老上市券商,融资融券专项4.8%!期权1.7元一张!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想要成本价佣金联系我,想要省钱联系我就行了!欢迎对比了解!

发布于2025-7-23 14:27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通知缴费?不会很晚吧?
通知时间:T日申购,T+1日晚间券商发短信、APP推送中签提醒,不会很晚。缴款时限:T+2日16:00前账户备好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16点后银证转账关闭,超时视为弃购。提示:T...
老牛经理熊熊 2194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04
新股中签之后没缴费,会不会影响我的信用?
不会。首笔证券交易满6个月,账户资金日均50万,利率4.99%上下,绝对包您满意,限时特价给到您。不同券商费用不同,费用为您做到满意,优惠更多,24小时沟通交流。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
资深刘顾问 1417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25
有人知道不,打新股中签后可以买入的股数是怎么规定的哪个好呀
打新股中签后可买入的股数由交易所统一规定,与个人资金量无关,核心规则如下:1.沪市主板/科创板:每签500股,中签即获配500股整数倍(如中2签=1000股)。2.深市/创业板:每签5...
首席常经理 1761
新股中签扣款金额是怎么计算的,打新股中签最少要存多少钱
新股中签的扣款金额计算其实很直接,就是用你中签的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而且这个过程不需要额外支付手续费或者印花税。至于最少要存多少钱,得看你中签的新股类型和发行价,不同新股的发行价差...
高级叶经理 5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