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发现钱不够,能不能不全部缴款,只缴款一部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了发现钱不够,能不能不全部缴款,只缴款一部分?

叩富问财 浏览:1183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中签后是不能只缴款一部分的。根据规定,新股中签后,投资者必须足额缴纳中签部分的全部资金,不能部分缴款。如果资金不足,建议尽快筹集资金或与券商沟通,看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案,否则可能会被视为放弃认购,并可能影响今后的新股申购资格。


您好!我们是一家上市国企券商只需点击我的头像,即可轻松获取我的联系方式,随时与我联系。
,开户即享多重专属福利,包括低佣金费率、VIP交易通道以及为新客户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个性化理财方案和丰富的市场资讯等,助您在投资路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发布于2025-7-16 14:0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后钱不够时,不能只缴款一部分,如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缴款,失去中签资格,视为自动放弃,且无法补款。沪深市场规定,12个月内3次弃购,将被暂停6个月新股申购资格。

如果需要开立相关账户,欢迎添加微信免费咨询,现在还可以获得vip服务和优惠佣金!

发布于2025-7-16 14: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新股中签后忘记缴款了,有什么惩罚吗?
按照目前的新股申购规则,投资者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况,会被限制6个月内参与新股、新债申购,不足3次的话不会对你后续的新股申购造成长期影响,仅本次中签的新股会视为放弃认购...
资深张经理 100
我刚刚才发现新股中签了,现在再缴款还来得及吗?急急急急…………
你好,新股中签需要在中签当日16点之前缴款,如果你账户资金足够的话会自动缴款,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是认为你放弃了缴款,16点之后就是来不及了,你联系券商之后补缴款也是不会缴款成功...
首席吴经理 20288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723
老师好,现在是改成新股中签了之后再缴款了吗?
您好,在中签的日期就是您需要缴款的日期,不用提前缴款。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151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69
我买了新股中签了,只缴纳了一部分,没钱了,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你好,中签后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认购,且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将被限制6个月打新资格。现在整个市场上都是支持手机免费开户的!几分钟轻松开户,联系我直接低佣开户,没有套路!没有资金量要求!
顾经理 16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