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昨天我股票交割单上出现“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利差 股票交割 股息

请问昨天我股票交割单上出现“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2439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就是上市公司进行股票分红时根据投资者持有的长短缴纳一定的个人所得税。通常持股在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21-2-13 12:41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持有股票分红应缴纳的税费,是一种税
新手开户是可以尝试直接手机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以前开过创业板的话,手机上也能直接转签,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联系我开户佣金能做到多低就多低。

发布于2021-2-18 11:1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您持有股票分红应缴纳的税费,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

发布于2021-2-18 05: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息红利差异扣税就是公司分红的时候需要上缴的税用。

发布于2021-2-15 23: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今天持有股票分红应缴纳的税费的,股票大涨可不可以先卖出一部分,这就是所谓的,分批出仓,降低回调的风险
低佣开户推荐我司,

发布于2021-2-18 14:4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股票分红时,股息红利税如何计算?
常规(H股、普通港股、多数红筹):统一预扣20%红利税,持股长短不影响,税后=税前股息×0.8。少数红筹(移动、中海油等):先扣10%出境税,剩余再扣20%个税,综合税负28%,到手仅...
老牛经理熊熊 2492
股票交割单在哪里看?
您好,想挂隔夜单和查看交割单,这些操作其实不难,我来给你详细讲讲。同花顺上挂隔夜单一般来说,证券交易软件的隔夜单(即夜市委托)可以在交易日的晚上9点后挂单。具体时间可能略有不同,但大多...
张经理 26077
股票交割单怎么查询,在哪可以看?
股票交割单直接交易软件查询的哦,低的佣金开户,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就可以申请开户了,开户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也不麻烦的低的佣金股票开户选择一家好点的证券公司...
黄经理 14976
请问股票交割单上出现“股息红利差异扣税”是怎么回事?是交易的时候多扣我钱了吗?
这个是在股票分红的时候应该扣除的个人所得税,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7240
股票交割单可以查几年的交易记录,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股票交割单能查询的交易记录年限,不同券商规定不太一样。一般来说,大部分券商能让你查询1到3年的交割单。不过有些券商系统比较先进,数据保存得久,可能可以查询更久之前的记录。要查交割单的话...
资深赵经理 23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